關於思博智慧科技

 

關於思博智慧科技淵於“思博" 取自英文 Spark 的諧音!

思博智慧科技 致力於以網路"Remote"遠端應用為基礎,包含遠端的虛擬應用程式以及視音訊服務,都可以"智能化"搭配行動裝置及客戶需求建置平台服務,讓溝通、互動與學習不再受限於設備、 頻寬、地點、時間甚至可以由行動裝置取代既有的應用服務。

雲端應用日益普及,加上4G LTE開台推波助瀾之後,行動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如雨後春筍般紛紛進入企業市場。尤其以手機、平板及行動裝置線上視訊將深入各類型的商業服務與教育、學習應用之中。對於線上應用程式虛擬化是一種可提供設備跨平台應用程式發佈,能在私人雲端中心對所有Windows® 應用程式實現虛擬化、集中部署和數量管理,並能作為一項SAAS(軟體即服務)、透過任何設備向所有使用者傳遞應用程式。與傳統應用程式安裝部署技術相較,我們透過應用程式虛擬化實現的虛擬應用程式,能透過幾個方面協助企業改善應用程式管理:在資料中心集中管理應用程式─降低成本。控制並加密對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存取─提升安全性。 隨時隨地不拘設備提供使用者快速取得應用程式服務-實現跨平台軟體及服務應用。透過我們的跨平台虛擬應用程式產品,SparkView 您可以從任何地方在Windows,Linux,Mac OS中,任何操作系統(包括Chrome OS的,的iOS,Android,黑莓Tablet操作系統,webOS的等),任何設備使用您傳統使用的Windows應用程式或式桌面,透過有效的控制軟體使用數量讓虛擬應用程式不再是高貴不可及的解決方案。

  專為PC軟體可適用於各式設備、作業系統所設計。 (適用市面上所有IOS、MAC、Chrome、Android、Linux、Windows...等作業系統)

對於線上視訊的研發整合,能創造現今物聯網應用發展。更於虛擬應用程式及視音訊應用並致力與硬體廠商搭配的研發創新,透過核心技術整合,與製造商或夥伴建立整合性新產品或雙贏服務。尤其在視訊整合的部分GiantView 在物聯網時代,讓視音訊技術不再只是攝影機及喇叭,而是變成有智慧、有思考能力的「眼睛」及「嘴巴」,透過物聯網時代脫穎而出的關鍵,第一個是要有軟體的雲,第二要有硬體搭配,第三要有應用的實境。也透過本方案您可以讓眼睛及嘴巴傳遞語音訊息或簡報隨時隨地暢通傳遞,創造最優質的跨平台溝通模式,聚焦於整合雲端桌面與整合影音通訊服務及應用。

 

  專為視音訊服務,可嵌入各式既有的平台系統服務所設計。(所錄製之影音媒體或資料可自行管理不外流)

研發技術團隊專長

本公司所有開發產品包含跨平台網頁化程式及視音訊,皆可應用於各種作業系統平台,並能適用在一般PC或各種行動通訊設備,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提供專業技術與創新服務以符合現今行動通訊推陳出新的發展趨勢,並滿足客戶在通訊應用上迫切的需求。本公司團隊擅長在Linux平台運用Java的平台環境,並且對於前端環境所使用的FLASH / HTML5及視音訊H.264、265、Webrtc 等應用均有深入的研究。在Mobile Device的App開發或客製化於 ios 及 Android 平台,均有高度的技術整合能力。